关于 WILMAPCO

 

Wilmington 区域规划委员会 (WILMAPCO) 是特拉华州 New Castle 县和马里兰州 Cecil 县的大都市区规划组织。我们负责规划、融资并协调地区最佳交通系统(例如铁路、高速公路、自行车道和步行道)的开发。我们每天与社区和利益相关者合作制定计划、项目、优先事项和政策。我们追踪项目融资,测量系统表现并分析交通对人、土地、空气、气候、经济及更多方面产生的影响。

为了制定卓越的交通计划,我们需要您的帮助。您是您所在社区的专家,我们希望听取您的意见。请参与地方或区域WILMAPCO 规划工作,让我们知道您对各个已规划项目的看法,或给我们留言表您的想法.

如果您在英语读写方面有困难,请不用担心。WILMAPCO 会尽我们所能以各种语言提供所有文件、会议或调查的专业口译服务。口译员会解释相关内容,并征求您的想法。就会议而言,我们需要您提前 10 天向我们下达通知以便确保口译员可以参加会议。如有要求,WILMAPCO 还会为我们的计划提供西班牙文或中文的书面翻译服务。